小人爱才

张三李四那点事1

从前,在无名山上有个山庄,庄子住着三个人,好吃懒做的师傅,自称剑圣;偷懒耍滑的师兄,自称剑魔,苦逼可怜的师弟,被师兄称为呆子。

三人和平的相处着,师傅,王五,负责吃饭,练剑;师兄,李四,负责坑蒙拐骗挣钱养家和欺负师弟,练剑,指导师弟练剑;师弟,张三,负责洗衣做饭干家务伺候一家上下和被师兄欺负,练剑,被指导练剑。

我们的主人公正是师弟,

嗯,一如既往的和平的一天呢!个鬼呀!

张三又一次在夜晚愤怒了,对着天,对着地,逼逼叨师傅师兄的种种恶行,主要针对师兄李四的指责,小声地,张三打不过李四,不过不妨碍他编排李四。

这是他一天最快乐的时光了,在张三眼里,自己是恶势力被压榨的小媳妇,师傅是米虫,李四是害虫,20年来的压榨是时候改变了。

张三握紧了拳头,师傅说,若是想出师,能得到李四腰上的铃铛就行,张三相信明天一定要抢到李四腰上的铃铛,山下不一样的江湖还在等着他呢!

夜晚的风总是凉凉的,张三日常吐槽,李四那丑逼还是贱贱的,安心的收拾收拾睡了。

张三没注意到,离他不远的一棵树上,有个人悠闲的躺着,若是有小姑娘看到,定是要羞红了脸的接近,身形修长,五官俊美,浓眉大眼,可惜眼皮总往下掉,像是睡不够似的,少了精神气,穿的是世家公子的打扮,却不失简练朴素,腰上挂着一铃铛,风吹铃铛恍却不闻声响。

可惜没有小姑娘看到羞红着停留,也就没人看到树上男子嘴角恶劣的微笑,以及听见那男子的低语——“师弟,还真是,一如既往地可爱呀!你在背后对师兄如此赞誉有加,师兄有必要好好满足你的期待呀~”

眨眼之间,几个起落,再不见树上之人,仿佛黄粱一梦……

没错,那厮正是李四,好看的皮囊,腹黑的心,为张三默哀~~


评论